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草头没有圈子,红烧肉,沈大成的青团,上周的上海之行是我第一次以过气网红伪装者的脑残粉身份去打卡明家菜谱TOP3,全部都吃上了O(∩_∩)O作为脑残粉表示一本满足。

其实我觉得草头用汾酒炒挺好吃的,这么一个素菜我吃出了广东腊肠的味道。。。可能都是用汾酒做的吧。青团么,其实就我吃过的三个牌子而言,个人口味觉得知味观>王家沙>沈大成,然而都没有我自己做的艾糍好吃~~~


不知道打楼诚tag会不会有问题,只是作为一个吃货想聊聊明家菜谱而已。我上周刷朋友圈的时候已经被人说是脑残粉的日常了(南田洋子式微笑)。其实作为一个广东胃,上海本帮菜真心吃不惯,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草头了~

评论(2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