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报告一下进度,不然我怕我失踪太久了大家会想念我 (脸红.jpg

b站有小伙伴说我最近太佛系,其实我真的一直在剪啊,我都忍住没怎么看镇魂了,只不过这次过程卡成狗,真的很难剪啊╥﹏╥当初脑洞一时爽,原本只想剪个快短小30s左右的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剪着剪着整首歌都差不多被我剪完了,话痨的剪刀手没有求生欲!

本来还想着把这个视频作为101活动的作品争取在第三轮投票,不过貌似前阵子谭陈,尤其谭陈车抛在浪尖上,我就不去凑热闹了,现在视频只能用来拉票,也挺好,名利穿肠过,楼诚心中留,输赢都是浮云啊各位,无论哪对cp出道,也阻碍不了其他cp继续产出不是吗?

然后想和凌赵的小伙伴说,我没有忘记凌赵,这个视频工程文件建立在101活动之前,只是刚好活动期间我在剪谭陈而已,凌赵在我心中早已出道。


最后 @党的女儿 ,那个,司宝(不是浣总)和我说这个谭陈副本的BGM用《爱情买卖》最贴切了,然后……我用了。敬请期待!

评论(2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