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本来打算平安夜才发上来应景的,但是朕明天要登基了,圣诞假期出去浪几天,就提早把这个小甜饼发出来,欢迎各位享用!《红鼻子鲁道夫》是一个传统的圣诞故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楼诚这对cp太能了,古今中外各种故事、音乐、戏剧代入毫无压力! 关于明家一对花花草草,其实上次视频剪太粗导致我想表达的和观众理解的出现偏差,让大家以为明草是个O都是我的错!UP这里明草的人设就是个装O的A啊!他是看到明台叔说爸爸纵欲过度才唱的小星星。这次找不到合适的角色还让明草活在台词里我这就去跪榴莲!


不知道里面18个核桃的梗大家看没看懂,还有这次的视频字幕有点多,哎,本来能用镜头语言和演员台词就可以表达出剧情和我的想法的话,我是不喜欢加这么多字幕的,可是这次臣妾做不到啊嘤嘤嘤嘤

评论(2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