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创业初期谭宗明!

近日,一组金融大鳄谭宗明在创业初期的珍贵照片曝光,照片中谭总面容青涩稚嫩,然而眼神却难掩其锋芒,更有网友惊呼:“这不就是我中二时看的霸道总裁小说封面么?”

谭总说起当初的第一桶金,是来自于他创办的“妇女之友情感诊疗室”,谭总表示,那时候的想法没那么复杂,赚钱是其次的,他就是想帮人,每次促成或者挽救一段感情,一段婚姻的时候,他就特别有成就感。谭总的情感诊室开诊不久,就在各年龄段各种情感问题的妇女之间一传十十传百传开去了,短短半年就红遍全城,类似的情感诊室遍地开花,然而只有谭总的诊室生意最火爆。谭总笑说,也许是我开得最早吧,大家对我都比较信任。记者问到是否因为颜值高?谭总但笑不语。

谈到谭总自己的感情去向,谭总只说了一句“该来的总会来的,一切随缘吧。”

===============================

赵启平的手提电脑是不是曾经拿去修过?


评论(3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