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部分梗来源于《两个医生的同居史》,感谢lo主  @红烧白月光  授权。其余节操人设情节已剁碎喂狗。

       本来一想到凌赵脑内就响起《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前世今生什么的好多镜头都想好了,可这浓浓的BE味道和up画风不符啊,而且up近来不想走心(合共也没走过几次)于是一不留神就走肾了,这都是平平的错!人家院座明明那么禁欲系!up不是老司机,特意找了首肾歌加持up也是蛮拼的。

       还要感谢 @目夭  太太,楼诚圈铜矿黑科技的先导者,太太的视频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好了不打官腔了,最后恳请谭爸爸天凉了不要让我破产(我的身家都不超四位数,不劳谭爸爸费心了)陈总快上线了。

       铜矿真的很累,真的,终于可以去看这周的蜗牛了,红队啥时候上线?我发现我的喜好蛮规律的,凌赵(双医生)洪季(双警察)谭陈(双总裁)然然我真的没对不起 你,我发现我可以拉郎个黄志雄(双pstd……我够了)

评论(3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