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楼诚影业】五一特供 爱的供养

我发现了,这首歌听起来和剪起来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我们之前听的时候,真的一直觉得很搞笑。但是下手开剪,真正去深度解读这首歌的时候,就感受到这其实是一首很虐的歌,所以为什么这次几位剪刀手都不约而同地开虐。
我承认之前玩心大起说要做一期活动,全部用同一首歌《爱的供养》(应该叫玩心大作,作死的作),真正开剪才发现爱的供养原来那么虐!
所以,你们忍心作者一脸苦逼地剪完视频还在弹幕里面留言哈哈哈哈哈我想笑吗!你们忍心吗!(虽然我看其他导演的也在笑×

目夭:

关于黄曲赵part
首先这不是一个搞笑视频,这是一首严肃认真的虐歌
每一句歌词都有它的虐


文中总是出现黄曲所谓的治愈系爱情,可在我看来原剧的黄志雄深刻在于他无法被爱情家庭的温暖所治愈,而忘掉所遭受和做过的一切,只有远离俗世,遗忘才能解脱。
两个世界,各自欢喜,是我看来最好的结局
就像小赵默默喜欢着和和一样,爱一个人是要让他幸福的,无论是别人给的还是自己给的。


他们都幸福的生活着不是吗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廿时天微亮,起珠帘、次第笙歌,温柔梵唱。手有清香燃一缕,剪烛光经纶亮。人相语,跌宕回肠,佛前乞怜爱一场。无惧伤、哪管会绝望。只期盼,你目光。




    谁能赐我以力量,菩提下、静静观想,安心凝望。上苍与我方向,相守至地久天长。这一世,烦恼皆望,唯念你微笑模样。一回头、踏红尘万丈。我为你,爱供养。








 




 




    2018年5月1日20点,楼诚影业携全体导演归来。




    挑战B站神级BGM《爱的供养》,不同风格,不同选择。




    向左还是向右。选他,还是选他。




 




    观影指路 >>> 五一特供 《爱的供养》




    




    记得留下弹幕、评论,还要回来给司宝儿红心蓝手多评论哦!




 




各位好久不见,顺祝五一快乐!大家,勤快起来!


评论(9)

热度(317)